您现在的位置: 5A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招聘会 >> 校园 >> 正文

广西大学2016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邀请函

广西大学2016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邀请函
2015-10-27 广西大学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时间:
地点: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更好地为贵单位招聘我校毕业生搭建平台,促进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我校定于2015年11月14日(星期六)举办“广西大学2016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
我们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招贤纳才!
 
                            广西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5年10月

会议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2015年11月14日(周六)08:30-13:00

    二、报到时间:2015年11月13日(周五)15:00-17:00及双选会当日09:00前

    三、报到及双选会地点:广西大学西校园篮球场(约能容纳300个展位)

    四、双选会会务网站:广西大学毕业生就业服务网(http://job.gxu.edu.cn)

    五、报名参会流程:
    1.提交参会回执单:将《广西大学2016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参会回执单》(见附件)、单位营业执照副本一并电邮至3236836@163.com(邮件主题:“广西大学冬季双选会+(单位全称)”。请按规范格式发送材料,以免邮件无法及时处理),或传真至0771-3234955。学校以参会回执单为参会单位报名凭证并安排展位。报名单位提交参会回执单,即视为遵循本邀请函所公布之参会要求。

    2.信息录入及发布:提交参会回执单后,请贵单位登陆广西大学毕业生就业服务网,点击“招聘信息自助发布”,自行录入参会招聘信息并提交。(特别提醒“招聘形式”选项务必填选:广西大学2016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以便识别参会单位信息。)

    六、报名终止:
    下述情况满足其一,即终止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05日(星期四)上午12:00时止。
    2.如展位数已经安排满,即终止报名。
    请意向参会单位关注会务网站相关通告。11月11日会务网站将公布通过审核确认之参会单位名单。

    七、费用:参会单位按展位向主办方支付费用(300元/一个展位)。报到之日,现场缴纳,并领取发票。

    八、主办方协助:
    1.现场提供3米宽(1.5米深)的展位1个,桌子1张,椅子3张,单位名称横幅1条;参会单位自带招聘海报(粘贴规格1.5米宽×1米高)或易拉宝展架。
    2.参会单位招聘信息提前在“广西大学毕业生就业服务网”上统一发布;
    3.双选会当天中午为用人单位参会人员提供快餐一份,其他食宿由用人单位自理。

    九、其它
    1.本次双选会相关会务通告统一在广西大学毕业生就业服务网发布。
    2.双选会相关安排如有变动,我们会及时在网上发布变更通知,请报名单位随时关注广西大学毕业生就业服务网。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09/c0901/201510/15909.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5A农业人才网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5A农业人才网(原中国农业人才网)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