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5A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招聘会 >> 校园 >> 正文

江苏省现代农业校企合作联盟—现代农业人才专场校园招聘会

江苏省现代农业校企合作联盟—现代农业人才专场校园招聘会
2015-11-3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时间:
地点:

尊敬的用人单位:

根据江苏省现代农业发展需要,为促进我省农林类毕业生充分就业,搭建涉农类企事业单位与涉农类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江苏省现代农业校企(园区)合作联盟—现代农业人才专场校园招聘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我院选录毕业生,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招聘会有关事项现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2015年11月28日(周六)9:00—12:00

二、招聘会地点: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

三、参会对象:

1、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16届涉农专业毕业生;江苏省各农林类院校本、专科毕业生。

2、各类农业领域企事业单位。

四、会务服务:

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求职人员免费进场。我院参会学生凭学院招就处发放的入场劵参会;外校参会毕业生凭省招就中心就业招聘平台上登记打印出来的入场劵参会。每家参会单位可免费预订1个展位,主办方免费为每展位提供一桌两椅及两份工作餐和饮用水。

五、参会办法:

1、招聘会设展位200个。原则上每单位一个展位,代表限于两人。展位按预定的先后顺序及行业类型进行安排,额满为止,敬请谅解。

2、本次招聘会采用网上预定的方式,请有意参会的单位登录我院就业创业网(http://szai.91job.gov.cn/),在招聘会展位预订一栏,按照提示进行展位预定,我们将进行单位资质和招聘岗位审核,进一步做好组织安排工作。

3、参会单位因故不能按时到会的,须于11月18日前,以电话方式告知主办方,以便协调安排。

4、如有现场宣讲或面试需求的用人单位,请您提前与会务组联系,由于多媒体教室数量有限,我们将根据用人单位实际情况及招聘岗位情况进行择优安排,宣讲及面试时间安排在当天下午。

六、报到布展时间及地点:

时间:11月28日上午8:30—9:00

地点: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

七、联系方式: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姑苏区西园路279号

电话:0512-66098509  65315337

电子信箱:360096091@qq.com

联系人:薛老师  黄老师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二O一五年九月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09/c0901/201511/15914.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5A农业人才网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5A农业人才网(原中国农业人才网)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