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5A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招聘快递 >> 公开招聘 >> 正文

郑州德默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肥料业务员

2016-8-19 肥料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郑州徳默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高端液肥的高科技企业,成立于2011年4月,公司生产基地位于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占地20000平米,公司生产的“徳默尔天叶”牌高端液肥畅销国内30多个省市,公司拥有大批尖端技术人才,80%以上员工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公司本着“相互信任(B)、追求卓越(E)、充满自信(S)、力争而合(T)”的经营宗旨,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农药管理条例》和《国家质量法管理细则》,以“激情凝聚事业,真诚通向成功”为企业文化核心,倡导“品质、效率、创新、进取”的经营理念,走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环境污染少、人力资源得到充分发挥的路子,通过精细化管理推进企业全面发展,并致力于成为国内高端液肥的领军企业,积极合作科研院所,实现可持续发展,将企业做实、做优、做大,至真至诚广交天下客户,打造行业旗舰,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不断为客户带来全新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徳默尔公司整个企业人心顺和,建设生产同步进行,蓬勃发展,呈现一派兴旺景象。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16年度销售旺季,公司诚聘以下人才加盟,共谋发展!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郑州德默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网站http://www.5ajob.com/c-d-990543c21fccce5e/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肥料业务员 河南.郑州 5人 1、负责市场的调研、销售和客户开发。
2、负责货款的回收。
3、负责搜集、反馈市场信息。
4、及时准确的反馈客户的投诉和建议。
5、依据客户要求,清晰、完整的向市场服务部提供客户订货、质量、发货信息。
6、及时高效完成上司安排的其它各项工作。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农学或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经验不限,1-2年以上销售行业工作经验,有农化行业经验者优先;
3、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4、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5、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6、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所属行业肥料
立即网申
业务员 河南.郑州 5人 1、认真贯彻执行公司销售管理规定和实施细则,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
2、积极完成规定或承诺的销售量指标,为客户提供主动、热情、满意、周到的服务。
3、负责与客户签订销售合同,督促合同正常如期履行,并催讨所欠应收销售款项。
4、对客户在销售和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须办理的手续,帮助或协调有关部门或单位妥善解决。
5、收集一线营销信息和用户意见,对公司营销策略、广告、售后服务、产品改进新产品开发等提出参考意见。
6、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工作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有销售工作经验并且热爱农资销售。
2、性格乐观开朗,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团队凝聚力强,擅于学习与积累经验。
3、能够服从公司工作调配安排。
福利待遇:
1、薪资构成:基本工资+提成+话费补贴+住房补贴,出差费用按公司制度报销。
2、公司每年定期安排员工旅游。
3、做六休一,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年终奖+节日福利所属行业肥料
立即网申

更多岗位请访问郑州德默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网站http://www.5ajob.com/c-d-990543c21fccce5e/

热诚期待您的加盟,我们的事业将会更精彩!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608/16157.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5A农业人才网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5A农业人才网(原中国农业人才网)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