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5A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招聘快递 >> 公开招聘 >> 正文

新疆昆仑尼雅生态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种植技术员(苜蓿)等岗位

2016-8-24 农业人才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
2015年2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印发了《关于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的若干意见》,这是中央一号文件连续第12年聚焦“三农”。意见确定,进一步解放思想,稳中求进,改革创新,坚决破除体制机制弊端,坚持农业基础地位不动摇,围绕建设现代农业,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围绕促进农民增收,加大惠农政策力度。         “新疆昆仑尼雅生态农牧产业园”正是在上述背景下,由新疆温州商会倡议,新疆海大(集团)公司牵头,新疆昆仑尼雅生态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承建的,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       海大集团创建于2004年4月,是一家以酒店、矿业、投资、金融等为主导的集团公司,集团旗下拥有乌鲁木齐锦江国际酒店、新疆海大酒店、海大物业、远鹏典当公司、祥瑞矿业公司、浙商小额贷款公司等企业。       “新疆昆仑尼雅生态农牧产业园”秉持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重,利益与环保并重,走绿色、生态、环保、节能、无污染之路。按“适度规模、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促进循环经济发展”的总体思路进行规划设计和开发。力图既能给企业带来经济效益,又能极大的促进当地地方农业经济发展,带动当地农户共同致富。        鉴于此,“新疆昆仑尼雅生态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将项目地址设定在和田地区民丰县,分三期进行建设投资。项目总投资为人民币 21.75亿元,主要经营:农业科技研发、农业投资、农产品种植、畜牧养殖及农畜产品加工销售等,将打造以和田尼雅黑鸡生产加工销售为重点,固沙治沙与粮食、草业、苗木、果树种植及畜牧业养殖,防风林建设和饲料配置,以及产品深加工和销售相结合的产业链。       公司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晋升空间,欢迎有志之士加盟,共同发展。        工作地点:乌鲁木齐市、和田民丰县       请应聘人员先投递简历,进过初选后,我们会发面试邀请预约面试时间!我公司近期招聘以下岗位:
更多岗位请访问新疆昆仑尼雅生态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网站http://www.5ajob.com/c-d-b515cca7b9e5cac5/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网申
种植技术员(苜蓿) 新疆.和田 1人 1.独立负责种植片区生产组织、管理和技术指导工作。   
2.带领生产班组,以片区为责任单元和成本中心,按期完成生产目标及预期成本控制。   
3.落实基地统一管理要求,实现标准化作业。   
4.掌控生产进度,以及人员和物料调配,及时发现、反馈和解决存在的问题。   
5.与基地经理密切配合,保证生产指令准确下达,与各片区通力协作,保障基地整体高效协作。   
6.严格执行有机生产对物料投放的相关规定。
1.具有3年以上大田作物种植经验,有滴灌工作经验;   
2.大专及以上学历,林学、农学或植保相关专业;   
3.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   
4.工作主动、积极,敢于担当;独立意识和大局意识强;   
5.热爱有机事业,具有有机生产实操经验者优先;   
6.吃苦耐劳,承受压力;   
7.热爱有机事业,关心社会公益。   
立即网申

更多岗位请访问新疆昆仑尼雅生态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网站http://www.5ajob.com/c-d-b515cca7b9e5cac5/

热诚期待您的加盟,我们的事业将会更精彩!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2/201608/16160.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5A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5A农业人才网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5A农业人才网(原中国农业人才网)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